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77-86689687
    传 真:0577-86689611
    电子邮箱:sunnystar1980@163.com
    网 址: http://cace.wz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大学
热点链接
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14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为切实做好学校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和实验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实验室在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做好以下工作:
1、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对科研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部署假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组织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与卫生检查,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梳理,并采取措施积极整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过寒假。
2、寒假期间开放的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指导与监督工作,不允许在实验室留宿,如需进行连续性实验,要保证2人以上参与;在进行化学反应实验,实验人员不得离开。对于寒假期间无人使用的实验室,要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并进行封门,防止火灾和溢水等事故的发生。
4、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制订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方案,明确巡查责任人、责任区域、工作职责。实验室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要根据预案采取积极有效的应急措施,及时处理,防止事故扩大蔓延,同时应及时报告保卫处。
5请在放假前完成对所属仪器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



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3年1月6日

实验室概况 | 新闻中心 | 技术研究 | 仪器设备 | 开放交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