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联系我们

  • 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77-86689687
    传 真:0577-86689611
    电子邮箱:sunnystar1980@163.com
    网 址: http://cace.wz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大学
热点链接
学术会议
2012年度重点学科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重点学科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我实验室召开2012年度重点学科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会议由实验室王军副主任主持。各项目负责人从引进仪器设备的目的和必要性、预期的性能指标与特色、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经过认真审阅材料,听取申报人介绍,在坦率的讨论和交换意见后,按照经费指标范围确定了我实验室今年大型仪器设备的购置计划,该计划已报请相关部门审批。
今年的重点学科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为规范实验室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进一步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和资金投入效益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实验室概况 | 新闻中心 | 技术研究 | 仪器设备 | 开放交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